基础学部1901015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团日活动

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在第三十二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基础学部1901015团支部于11月29日来到二区校医院,参加了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团支部成员集合领取工作证及相关宣传资料后,兵分两路进入B05公寓与B07公寓进行第一项活动——向公寓同学们宣传30日将在二区校医院举行的防治艾滋病讲座活动。团支部志愿者们寝室为同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分发宣传手册。

接下来,团支部成员们来到二校区医院进行了“医院小帮手”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医院工作人员的认真培训后,志愿者们便奔赴各个岗位协助医生、护士们开展工作。外科、内科、中医诊室,疫苗接种区,导诊服务台均能看到团支部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者们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校医院工作人员及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基础学部1901015团支部成员们积极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