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工大·百年建筑”手绘模型展活动

       为加强美育校园文化建设,彰显学科特色与特点,搭建学生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11月7日至15日,由建筑学院团委主办、哈工大职协–新奥小组赞助举办的建筑学院“百年工大·百年建筑”手绘模型展活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正心楼大厅、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成功举办。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活动共展出建筑模型类作品20余份、摄影类作品20余份、图纸与绘画作品40余份,各类作品充分展示了建筑学院同学们精妙的设计构思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本届模型展包含建筑手工模型、摄影作品、设计图纸、绘画作品等内容,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强烈。陈列在展台上做工精致的模型与张贴在展板上清新卓然的手绘作品,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展览现场,建筑学院的学生们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模型制作的过程,并将自己摄影、绘画作品制成的明信片、书签赠予前来参观的同学们。此外,新奥小组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厚的哈工大周边文创纪念品。
       本次展览旨在促进全校各专业学生之间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一个普及建筑历史、弘扬传统文化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建筑,走进建筑,传播建筑与艺术文化,提升了校园的艺术气息与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