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中荣获佳绩

        2019年12月1日,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赛区的赛事,来自全省十几个高校的二十六位选手齐聚一堂,在经历了网络/校园选拔赛之后,这些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各自学校参加了本次黑龙江赛区的决赛。
        比赛包括已备演讲环节、即席演讲环节和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就“No man is an island”的话题,从人性、人与社会的关系、社会政治问题等方面展开陈述。
        我校两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他们情绪饱满、内容务实、反应机敏、思路开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学院18级张咏雪同学获得亚军,17级王天阳同学获得三等奖。并且张咏雪同学将有机会代表我省参加2020年“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得到了英语综合能力的一次考验和锻炼,提高了演讲水平,增强了应变能力,为我校英语专业学生锻炼口语能力和表达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