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命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6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在明德楼B3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钰主持,院长黄志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副院长聂桓、副院长张立辉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吴琼、党委委员岳磊、院长助理蒋庆华、院长助理胡颖列席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孙慧丽、丁刚到场进行了监督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李钰首先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李钰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目标,详细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六点收获,介绍了梳理检视的主要问题并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汇报结束后,李钰书记带头对自己进行了剖析检视,做了自我批评。

学院院长黄志伟随后也认真而深刻地进行了对照检视,做了自我批评。接着,学院其他领导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李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她指出,学院领导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了很多收获。下一步要继续保持主题教育期间的劲头,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放松;坚持调查研究、检视查摆、为民解题不放松;坚持秉公用权、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