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学院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三次党员大会

(文/侯幸福 图/龙有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党员发展工作相关流程,积极组织党员同志自我总结,相互指正,牢记党员使命,树立党员担当。土木工程学院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8日在土木学院报告厅开展2019年第三次党员大会,讨论接收2019年秋四名发展对象入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16级本科生第二支部党支书霍琦丰主持。本次党员大会共计35名同学参加,其中党员同学31名,发展对象同学4名。

首先进行本次大会第一项,讨论接收2019年秋四名发展对象入党。经由四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政审情况;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等正常发展流程。大会统一接收四名发展对象入党。第一支部党支书王猛为新发展的四名党员戴党徽。

接下来,各支部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党员的年度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评定裴卫昶、管学民等14名党员为优秀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接受了四名动机端正,理想坚定的党员。各位党员对本年度的表现进行回顾总结,找问题、找差距,寻求不断进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责任,重新出发。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表态

 支委会统计现场票决情况

 第一支部党支书王猛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党徽

 民主评议要求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