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第三届冰雪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课余体育文化生活,感受独具特色的冰雪魅力,按照学校学生文化艺术节要求,12月15日下午,土木学院第三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在二校区滑冰场和网球场成功举办,来自全院本硕16个班级、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室外气温虽然寒冷,但也挡不住土木学子的运动热情。此次冰雪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雪地长跑、500米速度滑冰比赛、抽冰尜以及雪上保龄球比赛等。在进行的500米速度滑冰比赛前,选手陆续签到,并充分做好了赛前热身。参赛选手准备就绪,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纷纷冲出起跑线,在众人的围观之下展现着自己的风采。赛程过去一圈之时,选手们的差距依然不是很大,赛场上的情况依然十分焦灼,每位选手都有着夺冠的机会;最后一圈时,第一名与第二名差距在逐渐变小,最终两名选手仅在一秒的差距下完成了比赛,19硕三班的选手以1分25.23的优异成绩斩获第一名。与此同时,旁边的赛场上,其他两个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雪地保龄球项目无疑是最火爆的项目,同时也是节奏最快的项目。超过40名参赛选手,在雪地上秀出了自己的风采。翻滚的保龄球,在一阵阵欢呼声中,击飞了目标。最终19硕三班凭借三名选手全部拿到10分,获得该项比赛的最高分。而旁边的抽冰尜比赛同样热火朝天。冰尜在选手的手中的鞭子抽打下,在起点和终点来回辗转。随着最后一名选手把冰尜运过终点。这个项目十分考验选手的技巧,对选手的控制力要求较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硕三班获总分第一名,19硕四班获总分第二名,1833002班获总分第三名,19硕三班获优秀组织奖。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