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语青春,共迎百年”支部大舞台圆满结束

        为迎接百年校庆,加强团支部建设与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12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活动中心101举办支部大舞台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辅导员赵文、王奕、兼职辅导员冯芳玉、王雪、李威东、秦洁琼出席活动。晚会由党婉铢、阿尔曼、谷明裕、钱翌阳主持。


       各团支部拍摄的排练花絮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乐幽默的情节将场内气氛迅速点燃。《恋爱循环》作为开场舞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珍贵友谊;英文歌《Lemon tree》在中国传统乐器笙的伴奏下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改编的英语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体现出了外语人的创意。整场活动由中英俄日四语主持,无论是外文歌曲、配音还是话剧、朗诵,无不体现着外语人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面貌。期间还有各种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支部大舞台从策划、各班级排练节目到顺利演出,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经过本次活动,各团支部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同学们的才能得到了充分展现。未来我们将带着这份青春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