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指路】法考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12-16 11:45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具体的了解法考,12月13日晚,人文学院在正心301教室举办了学长学姐交流会之“法考经验交流专场”。学院邀请了11月刚刚通过司法考试的王猛、杨辰两位同学为学生们带来法考的经验交流。

    王猛同学结合自身备考的经验,从四个方面介绍自己的备考经历和主要经验,尤其强调了考场上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提醒各位同学要沉着冷静应对。此外王猛同学还就教材的选择,网课的选择等进行了分享,提醒各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老师和课程。最后王猛同学强调要把握好司法考试的时间线,提前制定计划,做到有的放矢。

    杨辰同学首先从方向选择的问题入手,介绍了司法考试和考研考公的关系,提醒同学们注意把握好方向。随后结合自身复习的经验介绍自己的作息安排,提醒同学们珍惜时间,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随后她介绍了自己的书籍选择和各门科目的复习方法,最后分享了一些小技巧。

    本次法考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司法考试的大致情况,学习了有效的复习技巧,提升了通过司法考试的信心,让广大同学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