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城乡人居环境所博士党支部开展规划研究方法指导与学习交流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开展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六个一”活动,认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时值研一同学入学不久,研二同学开题伊始,同学们在研究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惑,建筑学院城乡人居所博士党支部近日在建筑馆316开展对研一、研二规划系硕士研究生规划研究方法指导的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从实际问题着眼,每位博士生党员结合所在的课题与研究方向,针对规划研究的具体方法和硕士阶段的时间管理、职业规划、选题方法、研究开展流程等一系列内容,为在场的硕士生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答疑指导,帮助研一、研二同学们切实地解决了很多硕士阶段学业研究的问题。
       本次活动增进了博士党员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也使党员自身的经验感悟得到了有效地表达和传递。研一、研二同学们在听取博士生党员们的多角度建议后,表示获益良多,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科研中努力提高,为学院的学科发展与党建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学生党员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