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五环】经济学原理和微观经济学考前辅导 成功举办

2019-12-30 11:51

       12月9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业五环”工作室分别在BD412和正心205举行了经济学原理和微观经济学考前辅导活动。
       在BD412教室,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刘昶同学就经济学原理的考试内容为2019级同学们进行考前辅导。刘昶根据考试题型、考察重点、每章节的重点难点、简答题计算题的复习方向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非常活跃。通过本次课程辅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经济学原理的考察方向,为接下来的复习奠定了基础,也更有信心迎接大学以来的第一场重要考试。
       在正心205教室,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王子泰同学就微观经济学考试内容为2018级同学们进行考前辅导。王子泰根据历年试题的考点考向、各种题型的答题方向、每章节的框架思路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同学们表示有很大收获,通过这一科目的考试辅导对经济学的学习方法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