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战“疫”】土木学院团委开展“写给父母的一封信”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的到来改变了我们的寒假,几乎全国人民都宅在家中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为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推出“写给父母的一封信”的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珍惜特殊时期与父母相处的时间,陪伴父母,帮助父母、理解父母、学会感恩。许多同学积极参加这一活动,写下与父母朝夕相处的内心感想,记录与亲情相伴的幸福时光。

        经评选,共推出三篇优秀作品,让我们来一起倾听他们最想对父母说的话吧!

        时光请你走慢些,让爸爸妈妈等等我们,我们正在努力成长。通过这段特殊时期的相处,我们可能会悄悄发现父母的苍老,或许只是一丝白发,又或许是腰腿不经意间传来的痛楚。现在的他们也许稍微赶不上时代飞速发展的步伐,但更加需要我们!你们陪我们长大,我们伴你们慢慢变老。时光如同白驹过隙,染白了你们的青丝,苍老了你们的容颜。那么在这段难得的时光里,就让我们多陪伴你们一些。希望天下的父母们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