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战“疫”】土木学院团委开展良好生活习惯养成活动

在这漫长的假期期间,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整作息时间,充分利用每一天,以健康的体魄与良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于2月10日起每天早上六点至八点期间开展QQ群“早起打卡活动”,自即日起,每日打卡人数稳步提升,打破要求天数的人也不断增多。

刚开始参与这个活动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可能会觉得有压力和挑战,因为早睡早起是相互关联的,只有早睡才能早起。刚开始大家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按时打卡,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保证每天的学习,但是经过打卡活动开始后,大家都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每个人都在比赛谁能够起得更早,并且开始以早睡早起为荣,所以也就不再赖床了。

本次打卡是为了让大家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白天大部分的时间可能我们都不能由自己支配,总会有一些闲杂的事情来打扰我们。但是早晨和晚上不一样,我们把握好这两段时间,既能够拥有充分的时间来充实自己,也能够留足充裕的时间来进行白天的各项活动。这样的早起打卡,既能让我们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每一个新的一天,又能让我们多出一些时间来学习去丰富提升自我。

正所谓“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想要告诉大家:早起吧,让我们遇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