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土木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6日,土木学院学工办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千程主持,党委副书记吴严和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疫工作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近期疫情防控的主要部署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生工作者更应增强共产党员的身份与意识,主动做为,勇于担当,全面细致的将上级党组织要求落细落小落实。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始终保持全天全员在线在岗,确保重要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学生、学生信息第一时间反馈上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每一个疫情防控工作都要认真对待,全面落实,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直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所负责的工作中,主动关心了解学生、尤其是困难学生的情况,在思想、学业、心理、就业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不断探索学生工作新模式、创造学生工作新方法,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还就毕业年级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等重要工作做了充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