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会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

       为加强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总结过去一学期开展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方向,3月29日中午,建筑学院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现校团委副书记李国杰(原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建筑学院团委负责人于凡超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部陈磊主持。
       会上,首先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学生会主席左钊鹏同学公布了本期“每月之星”评选结果。随后,为强化广大团学骨干的思想建设,全体成员进行了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事迹学习,办公室部干事张子奇分享了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过程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应该肩负责任和使命,从我做起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
       而后,李国杰对同学们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团委学生会要强化思想引领职能,要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维护同学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希望全体成员要有持续的工作热情与稳定的工作激情,各部门通力合作,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最后,于凡超结合本学期情况对各部门作出工作要求,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骨干能提升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拥有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二是希望大家做到学习和工作的平衡兼顾,全方位的起到表率作用;三是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注重人才的培养,着力传承优秀的工作经验,做好人才梯队建设。
       本次会议拉开了本学期建筑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序幕,为本学期的工作顺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建筑学院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获得更出色的成果,更好地服务学院同学,谱写更灿烂的新篇章,让青春在哈工大迈向百年的历史进程中绽放绚烂之花。

学生会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