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19S0101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4-10 15:29

       2020年的冬天注定是我们一生难忘的,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所带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生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我们时时关注新闻,举国上下共同驰援武汉的壮举使我们振奋;白衣天使们疲惫的身影让我们心疼。为响应学校学院号召,仪器学院19S0101党支部于2020年4月5日召开“牢记党员使命,传递抗疫力量”线上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成员认真阅读了“牢记党员使命,传递抗疫力量”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讲话。紧接着,大家积极蹦跃发言并进行讨论。安泽汝同志发言:“让我们在灾难中奋起,在哀思中前行,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聂志宏同志发言:“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祖国昌盛,向英雄致敬!”程禹同志发言:“凶猛的疫病没有击垮我们,正如数千年来,无数磨难从未压垮我们这个民族的脊梁。慎终追远,生生不息。中华民族一定会在在灾难中奋起,在哀思中前行,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积极分子李清华同志发言:“英雄们以‘逆行’践行使命,用生命守护生命。我们虔诚祭奠所有在这场战疫中逝去的英灵,同时也衷心祈愿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从疫情的阴影和恐慌中走出来,带着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收拾行装,重新出发。”
       最后支部书记孔维宇发表总结:作为年轻的党员,我们虽然不能冲锋陷阵,但是我们坚决听从党中央的的决策,居家生活不懒散,充实学习共抗疫,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待到祖国需要时,我们定会报效祖国!本次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支部学生党员对牢记党员使命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传递抗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