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工大,百年礼赞】机电工程学院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人间四月,桃李芳菲。我们即将迎来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百年校庆,为营造哈工大百年校庆氛围,搭建同学们表达对母校情感的平台。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决定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情系工大,百年礼赞”文艺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和往届校友征集文艺作品,我们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同学们献上对母校的祝福。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情系工大,百年礼赞

二、活动形式

以哈尔滨工业大学100周年校庆为背景,内容包括学校或院系发展、校庆祝福语、校歌演唱、抗击疫情等。

作品形式:

(一)视频类

1.口述校史、讲述与学校的故事、印象工大、唱校歌或演奏校歌等。

2.短视频祝福:我是xx+在xx为哈工大百年校庆祝福+祝福语。

以上视频类内容可发布在抖音、快手、bilibili等平台并带话题#哈工大百年校庆#,评奖会参考平台上的播放量。

(二)文字类

四行情诗或抒情短文。作品需为原创,不能抄袭。

(三)音乐歌曲类

原创或改编祝福学校的歌曲,歌曲形式不限。

(四)其它

摄影、书法、海报、绘画作品等。作品需为原创,不能抄袭。

三、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020年5月

四、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及校友

五、活动要求

(一)作品创作。作品建议在以上四个类别中选择,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

(二)作品提交。作品请于5月10日前以“姓名-作品主题-联系方式”为命名发送至邮箱jidianyanhuihit@163.com。

每人提交作品数目不限,评选等级按以最高名次作为参考。

(三)作品评审。活动结束后会根据参与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精美百年校庆专属纪念品。优秀作品将会发送至学校,供学校百年校庆使用。同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等进行展示以献礼百年校庆,我们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同学们献上对母校的祝福,让我们一起成为校庆活动的参与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