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哈工大图书馆记忆”——文学作品征集

2020-05-02 09:29

 

哈工大图书馆已走过近百年岁月,今年,在哈工大百年校庆之际,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也将迎来旧馆改造后的重新亮相。如果,你也曾在哈工大图书馆留下足迹,如果,这里也曾留下你的青春与梦想,如果,你与哈工大图书馆有动人的故事想要分享,请以“图书馆记忆”为主题,写下你与哈工大图书馆的文字。

 

一、活动对象

哈工大全体师生,校友

 

二、征文内容

 

1、您所了解的哈工大图书馆的历史和故事;

2、您作为亲历者和见证者,对哈工大图书馆各时期重大活动或事项的回忆或感想;

3、您作为读者,在哈工大图书馆经历的一件事或读过的一部书;

4、您作为馆员或志愿者,在哈工大图书馆的工作和服务的经历与感触;

5、其他和哈工大图书馆有关的故事。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字数不限,体裁不限,小说 、散文、诗歌等均可;

2、作品需原创,且未在任何公开报刊上发表过;

3、文中附图或照片尤佳,请在文末注明姓名、联系电话和地址;

4、请把稿件发送至小苑邮箱shuxy@hit.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哈工大图书馆记忆”,请在邮件中注明姓名、院系、联系方式等信息,书香苑将选取优秀作品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校园网主页进行展示。

 

四、征文时间

2020年5月1日-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