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就业动员会

2020年3月19日下午,土木学院2016级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就业动员大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2016级待就业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管学民主持。

 会议伊始,吴严老师首先对大家表示了关心和问候。其次,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择业等不同就业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方法。对于二战的同学,吴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往届二次考研的情况,并从二战环境、心态等方面帮助大家分析了将来可能面临的困难,告诫同学们要认真总结分析第一次考研失败的原因,为二战做好准备。对于就业的学生,吴老师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与目标以及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吴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利用好学校和学院的资源,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image-20200506160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