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职”通车特辑】之学长学姐就业分享会

毕业季如期而至,小伙伴们是否还在担心能否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别着急,HIT土木菁华就业协会于5月6日晚6:30组织了一场优秀毕业生的求职交流会,旨在为在校学生求职提供一些建议,助小伙伴们一臂之力!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期学长学姐就业分享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土木工程学院161718级去往选调生、中建、设计院、银行四个方向的师兄,让我们一起听一听他们求职的亲身经历,吸取一下他们的求职经验,还有机会能够和他们交流哦!

本期嘉宾:

一、张嘉鼎

最终毕业去向:黑龙江省选调生

毕业季收获offer:黑龙江省选调生、浙江省选调生、上海某区储备人才、中海工程海之子、龙湖工程仕官生、华润置地工程未来之星。

个人简介: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造管理系2017级硕士,曾任哈工大土木菁华就业协会主席,哈工大华润置地校园俱乐部主席等职务,在万科工程岗、万科营销岗、龙湖工程岗、华润置地工程岗、富力人事行政岗实习,参加了地产秋招及黑龙江省、浙江省选调生考试及多地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最终选择黑龙江省选调生。

二、秦龙飞

最终签约单位:上海天华

毕业季收获offer:中建上海院、中国联合工程、天华

个人简介: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16级硕士研究生,华中科技大学12级本科。研究生期间曾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研一暑假期间获得民营设计院相关实习经历。研二求职季先后参加铁二院、中建上海院、天津市政、中建上海院、中国联合工程、天华面试。最终通过天华优子计划进入上海天华结构咨询所,目前已入职一年。

三、郎昭

最终毕业去向:中国工商银行总行

毕业季收获offer:中建国际工程岗,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海投资海之子,碧桂园超碧投资。

个人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曾任职地方政府,在地产,私募实习过。

四、王极

最终签约单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毕业季收获offer: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商业运营岗,中海地产海之子合约岗,华为公司客户经理

个人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曾任土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班级党支部书记,哈工大中海地产俱乐部总经理等职务。曾于南通万科房地产公司、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实习。

   

    本次交流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与会 ID将于微信交流群中发布,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

    周三(5月6日)18:30

    与你相聚云端,不见不散!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职海扬帆工作人员微信,备注“学长学姐”,邀您进群!等你来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