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0-05-08 12:59


      4月29日,计算学部党支部委员党务培训班第四讲在线上进行,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刘丽美做《工大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政策和要求》的专题培训,来自学部各教工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刘丽美老师根据多年从事党员发展工作的经验,结合即将发放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详细解读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学部基层党务工作者提供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刘丽美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工作细节,重点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以及学校对发展党员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帮助支部委员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使支部委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全面、规范的学习与理解,为今后支部工作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至此,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如何做好党务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也深刻认识到党务工作的重要性,今后要继续加强党务理论学习与实践,按照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需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按照“七个有力”要求,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据悉党委今后还将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对象的培训班,全面提升学院教师、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