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计算学部纪念建校百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2020-05-10 13:51

2020年5月8日,计算学部在综合楼401召开了纪念建校百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议。计算学部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挺、党委书记孙文博、学部纪念建校百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负责人刘鹏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鹏首先根据计算学部纪念建校百年系列活动总体方案,对计算机学科校庆相关出版物编写、宣传视频和文创产品制作、校友联络和筹款筹物、大型活动和学生活动组织等工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汇报,详细说明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目前进展、具体思路等。参会领导对各项具体方案的可行性和执行效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在此基础上与参会人员进一步讨论明确了相关工作和活动的细节、流程和操作办法。

自计算学部全面推进纪念建校百年系列活动以来,6个执行工作组在张伟哲、王甜甜、李治军、苏统华、贾岩、刘贤明、张羽、丁效、王宏志、王莘、李想、夏玮等骨干教师的带领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深入调研、精心组织,各项具体工作任务都已得到了扎实稳步的推进。相信在学部师生的团结一心、密切配合下,计算学部纪念建校百年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定将有序推进、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