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土木学院16331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响应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心,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号召,土木学院1633101团支部于2020年4月25日至2020年5月3日在线上开展了班级内三行诗征文活动,主题围绕为此次疫情中的“战疫者”加油而展开,以表达对此次疫情中的“战疫者”的感激之情。

活动开展后同学们踊跃参与。征文截止后在班级内部进行公开展示,并投票,最后同学们选出自己认为最优美的诗句。

image-20200512095358-1

寓意:新一代的青年先锋队,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努力和生命,完成了抗疫的高分答卷,也打出了新时代中国的气势与信心,他们是斗士,是当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为国拼搏的新生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1633101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此次疫情中各位英雄的付出,也抒发了同学们对抗疫英雄们的感激之情,引导了团员青年营造健康向上的居家抗“疫”氛围,以饱满积极的状态迎接返校复学。

                         image 1418

诗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