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土木学院1833001团支部开展“我与哈工大的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薪火相传迎百年,讲述“我与哈工大的故事,2020年6月6日晚上八点,迎来哈工大百年校庆前夜,结合纪念建校百年的重要契机,1833001团支部开展了“我与哈工大的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十七名同学参与,由七名同学讲述他们与哈工大的故事,他们分别是张永滔、池佳桐、艾玛拉、范雨心、杨晨、王祺天、王浩名。展示形式多样,有演讲、PPT展示和视频展示。

首先由班长张永滔同学开场,为我们讲述了他来到哈工大的过程,并介绍了他是如何在自己的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后还表示,与哈工大的故事其实也是和1833001团支部的故事;池佳桐同学也说:“在哈工大的更多时光是和大家… …”之后,她便带着我们一起回忆过去的时光;接着,是留学生艾玛拉向我们讲述他与哈工大的故事,主要是第一次参加班级活动,一起植树的快乐经历;范雨心同学则精心制作了微视频,展示了她的大学故事;随后杨晨同学带着我们回顾了母亲节时班级一起做的祝福视频,然后王祺天同学则讲述了他在学生会的故事,最后,团支书王浩名同学讲述了他在这近两年来,在学生会,在班级里的工作,最后,再由班长进行了总结,活动也到此结束,大家纷纷高别离开会议。

这一次活动,让大家再一次聚到一起,分享了自己与哈工大的故事,不仅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也激发了大家对哈工大的归属感和自豪感,1833001团支部在这百年建校之际,以这种方式,为哈工大庆生!

(文/张永滔 图/张永滔 王浩名)

image-20200608104251-1image-20200608104251-2image-20200608104251-3image-20200608104251-4image-20200608104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