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网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2020年6月11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的形式举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学生参加,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郭斌副校长解读了贺信内容,他说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师生校友们的亲切关怀,对哈工大建校以来服务国家和人民、在教书育人和科研攻关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哈工大创新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为哈工大指明了下一个百年的前进方向。哈工大诞生于民族危难之时,历史上就有很强的红色基因,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新中国成立后扎根东北,服务国家发展建设,到八十年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哈工大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学校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总书记的贺信在校友中也产生巨大的反响,全校师生员工一定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继续为国家打造更多的国之重器,培养更多的杰出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大纲传达了学校党委 《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他说总书记给学校百年校庆的贺信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贺信精神,抓住学校新百年的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在行动上见成效,作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服务部门,我们要谋划好学校网络信息建设下一步工作,为师生员工做好网络信息服务和保障,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工作在信息时代更好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