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2020-07-08 19:24

(文/图 李明泉)2020年7月1日下午18:30分,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学习活动,辅导员付碧宸、董如月参会,会议由陆任驰同学主持。

在共产党的领带下,中国从独立走向富强,从取得抗战胜利到活跃在世界舞台中央,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齐聚线上,共同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提升了对党的信仰。

首先,与会成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接着同学们分别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线上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在活动中,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我们党艰辛的奋斗历程及其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始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也正是因为这份初心,人民生活质量才会不断提高,国家力量才会不断增强。

接下来,郭一澄同学、高隆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他们表示,在2020年抗击新冠病毒战役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向世界展现了决心与力量,我们要坚信党的领导,热爱党的事业,一心一意跟党走,矢志不渝地谱写新的奋斗篇章。最后,全体同学齐唱《国际歌》,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忠诚追求的信念。

image 1713image 1714image 1715image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