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特种陶瓷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与航天科工三院三零六所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的方略要求,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邀请航天科工三院三零六所人力资源处处长范杨云龙和王乙闲老师,与特种陶瓷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特种陶瓷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闫帅斌主持开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弛老师受邀参加。

活动伊始,张弛老师对材料学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到身为一名哈工大人,要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打造国之重器的道路上成长为许党报国、服务国家的人才。

接下来,闫帅斌简要介绍了特种陶瓷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特种陶瓷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是在特种陶瓷研究所的基础上建立的,所内师资力量雄厚,多数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与过或正在参与有关国家重点领域的科研课题,且研究方向与航天科工三院的研究方向十分契合。

最后,范杨处长介绍了央企与十二军工集团、航天科工与三零六所、大国重器、航天文化等航天领域相关内容,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范杨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对航天院所的职责以及航天人肩负的使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除此以外,范杨老师以资深HR的专业经验,为大家介绍了简历撰写与面试技巧等“实用干货”,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会后特种陶瓷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两位老师拍照留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