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佳人】研究生新生文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10月3日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团委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共同承办的“材子佳人”文化素质拓展活动于活动中心201圆满落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多达200余人。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全校同学的科研学习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社交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仪器学院的啦啦队表演拉开序幕,第一个游戏“兔子舞”将现场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全体同学共同进入场地中央跳舞,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活动气氛瞬间热络,为后续的分组交流和游戏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主要由互动游戏和歌舞表演交替进行。互动游戏包括“你演我猜”,“一站到底”、“听歌识曲”等。一系列的团队互动游戏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熟悉,结交更多的伙伴。此外,精彩的歌舞表演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电气学院的陈彦博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和人文学院的陈天任同学带来的《修炼爱情》获得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和赞许的目光。由拉丁舞协会赵美琪等同学带来的拉丁舞表演更是将本场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场上场下热情互动,气氛轻松愉快。

游戏结束,工作人员统计分数为大家颁奖,同时也产生了终极幸运大奖。奖品颁发完毕后,同学们在《勇气》优美的旋律中合影留念,本场活动也在此处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为各学院研究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同时提升社交能力与合作意识,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