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哈工大赛点初赛的补充通知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承办的大赛。“外研社·国才杯”系列比赛一直受到哈工大广大师生的高度重视。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初赛即将开始,现将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写作/阅读初赛报名已经结束。满足以下所有条件的同学才拥有参赛资格:

1. 扫描二维码并提交,完成校内报名的;

2. 登录大赛官网,确保已成功报名相应比赛。

      参考下方图片,当按钮变为“写作/阅读大赛已报名”时,才视为报名成功,可以正常参赛;

image 2276

3. 本次写作/阅读比赛均设置线下考场进行监考,只有到场签到并考试的同学才拥有参赛资格并正常参与比赛成绩评比。一经发现没有参加统一监考,私自进行考试的同学将取消参赛资格。

4. 凡是有参赛资格的同学请务必保证已经加入微信赛务群。未来得及加一群的同学请扫码加入二群。有关考场安排和监考相关问题将只在微信群通知。请不要重复加群。

image 2277

 

二、注意事项

(一)赛前准备:

1.请在比赛所用电脑上完成电脑环境测试。没有按照要求完成电脑环境测试并出现问题的,后果自负。

请在Microsoft Windows 7及以上操作系统中使用Chrome或Firefox最高版本浏览器进行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检查网络是否正常、浏览器能否正常作答、赛题内容能否正常加载等。环境测试仅供检测电脑系统环境,不提供作答反馈,不代表比赛题型。

image 2278

2.请务必使用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

3.写作、阅读大赛不支持手机作答,不支持安卓系统、Mac系统。

(二)比赛当天

1.比赛时间:写作大赛:9:00-11:00    阅读大赛:14:00-15:50

2.请提前四十五分钟进入考场,携带一卡通,提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即写作大赛8:30、阅读大赛13:30登录官网,进入比赛倒计时界面。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即写作大赛9:30之后、阅读大赛14: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答题页面,也不能进入考场。

3.比赛当天请自带电脑并确保电源充足。比赛考场将在赛务群通知,请务必扫码加群。

4. 重要提示:同一账户不能在两台电脑上同时登录或在一台电脑的两个页面中同时登录,否则答题记录会保存错误,影响成绩。

 

三、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