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团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风华正茂谱青春”2020材料学院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材料学院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提升材料学院各团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材料学院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材料学院团委拟在学院内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风华正茂谱青春”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风华正茂谱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2日

三、活动地点:

活动中心301

四、活动要求:

1. 支部大舞台作为一项团支部集体活动,旨在展现团支部团队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展示团员风采为,参与成员应占团支部成员的80%以上;

2. 节目内容需积极向上,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创作形式新颖、内涵深刻的节目;

3. 形式不限,合唱、舞蹈、话剧、小品、相声、诗朗诵等均可,鼓励打破传统形式,展现支部特色;

4. 材料学院20硕,19本各团支部均需参加,其他团支部自愿参加;

5. 各团支部需合理组织排练,保证节目质量。

五、活动流程:

各团支部首先参加院级支部大舞台活动展示,择优推荐1-2个团支部参加全校团支部大舞台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1. 报名阶段:

各支部负责人联系张同学,加入2020支部大舞台联络群。

请各团支部于11月5日前完成节目的创编及排练,并将节目名称、团支部负责人姓名和节目简介用QQ发送给张同学。(联系人详细信息附于文末)

2. 学院初审及彩排:

学院将于11月8号对节目进行初审,于11月15日进行节目集中彩排。

3. 院内展示:

学院将于11月22日晚6点30分正式开始材料学院2020支部大舞台的表演。

六、活动支持:

材料学院团委将为参加节目表演的各团支部借用活动中心教室,以支持各团支部排练。

七、创作激励:

本次支部大舞台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材料学院团委将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并奖励班级建设基金。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 10月 25 日          

 

 

附:2020支部大舞台活动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张同学  QQ:1327260638

邮箱:13272606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