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演讲比赛通知

2020-11-02 09:50

各学生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强化新时代党建、提高党员政治思想觉悟,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青年党员向为祖国打造国之重器、努力成为批杰出人才的方向发展,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现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决定开办第二届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演讲比赛,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二、参赛对象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三、活动安排

1.组织推荐。各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推荐至少一名党员代表本支部参加比赛。

2.大赛评审。11月15日左右进行比赛,评委将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主题形象、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

3.奖项设置。学院将根据报名人数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四、有关要求

1.主题突出。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可以结合哈工大特色,立足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基层选调等。

2.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需要制作PPT(版幅16:9)。讲稿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报名安排。11月1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一)发送至邮箱2397215276@qq.com,邮件统一命名党支部+姓名。

联系人:董成语  0451-86418534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