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孙大烈副教授走进计算机与电子通信20L0213团支部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计算机专业,帮助大一学生明晰发展方向,近日,20L0213团支部邀请计算学部孙大烈副教授在主楼311教室开展了“名师支部行”活动。

首先,孙大烈老师以大学的目的为出发点,围绕“基因”这个关键词,引导我们去思考“我是谁”,“我想干啥”,“我能干啥”的问题。随后孙大烈老师以一位学姐的人生经历为例,引出“人生需要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想做的事”的观点,层层深入,鞭辟入里,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其次,孙大烈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珍惜每一个人生阶段,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孙大烈老师还将如何做好计划的诀窍和方法都分享给了我们,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这次的“名师支部行”活动在轻松愉快的同时又发人深省,是一场意义深刻的大学引导课程。相信20L0213团支部在孙大烈老师的启发下,定会更加勤勉上进,明确自己的目标,奏响嘹亮的青春之歌!

image-20201214165005-1image-2020121416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