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十一届精英团校开幕式成功举办

2020-12-14 17:10

      (高明棋/文 谭棋/图)2020年11月27日晚,电信学院第十一届精英团校开幕式在活动中心327成功举办。电信学院团委书记王远航、团委副书记张宇聪、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鼎及学院19级团学骨干参加开幕式。

18时30分,精英团校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学院团委书记王远航致开幕辞,并对第十一届精英团校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强调开展精英团校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学员们可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在精英团校中得到锻炼和成长。随后,19级辅导员张宇聪肯定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各位学生骨干的工作,并希望学员们能向历届精英团校优秀学员学习,在团校中锻炼自身本领,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在团支部内发挥带头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鼎对精英团校的人员组成、活动大致内容、时间安排和评优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第十一届精英团校学员代表李明泉发言。李明泉回顾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团支部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祝愿学员们进入精英团校后,有所收获和成长,努力学习。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电信学院精英团校的第十一年里,电信人必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让精英团校取得更大的进步!相信每一位学员会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真正实现从优秀走向卓越!

image-20201214172018-1

(王远航老师致开幕词)

image-20201214172018-2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