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研心算一甲子,弦歌不辍新百年”计算学部2020年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为庆祝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提高计算学部各团支部凝聚力,12月15日18:00,“计研心算一甲子,弦歌不辍新百年”计算学部支部大舞台在主楼礼堂成功举办。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王彦、程丹松、李杰、骆功宁以及计算学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分为“辉煌百年”、“初心使命”、“计算之歌”三个篇章。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Yes,OK!》中拉开序幕。合唱《平凡之路》与小品《超级招聘》,吐露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前途与未来的思考;创意舞台剧《达拉崩吧》、三句半《校园喜来宝》、小品《如此队友》《大师》,在带来欢笑的同时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也展现了同学们出色的舞台编排能力;“禁止吸烟”乐队的现场奏唱,在礼堂里掀起了摇滚的狂潮;歌曲《猎户星座》、歌曲联唱《在江南的风里想你》、歌曲《向往》、《你的答案》、《卷珠帘》与《时光隧道》,一首首美妙的歌曲给观众带来了绵延不断的听觉享受;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与电吉他独奏《钢铁洪流进行曲》,将同学们的艺术天赋展露无遗;诗朗诵《百年新启航》,表达了计算学子们浓厚的家国情怀,寄托了计算学子对工大百年新征程的祝福与期待;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持续150分钟,现场气氛活跃。各支部将计算学子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作为题材融入到节目中,积极准备,全力演绎,传递了热爱生活、追求卓越的正能量。此次支部大舞台增强了计算学部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引导计算学子们在新时代、新百年传承好“八百壮士”精神、光熙精神,牢记总书记贺信精神,肩负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