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教职工筑梦口琴协会举行周年庆典及迎新晚会

2020-12-18 16:39

       近日,哈工大教职工筑梦口琴协会会员们齐聚一堂,在一校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筑梦口琴协会周年庆典及迎新晚会。前来参加晚会的嘉宾有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张继峰副处长,韩颖副处长,哈工大陶笛协会赵毓琴会长,舞蹈协会贾岩会长,哈尔滨口琴社名誉社长、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网台总编辑张敏女士,哈尔滨口琴社副社长、筑梦口琴协会指导老师徐密林先生,哈尔滨口琴社副社长任大平先生,还有来自全校的师生口琴爱好者以及哈尔滨口琴社的部分成员。

       晚会现场喜气洋洋,会员们盛装出席,参会嘉宾、协会会员分别在筑梦口琴协会的会旗上签名留念。晚会由哈工大教职工筑梦口琴协会会长杨莉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张继峰副处长、舞蹈协会贾岩会长分别致贺辞。嘉宾们共同切开象征着哈工大教职工筑梦口琴协会一周年的生日蛋糕,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会员们投入的表演,展现了口琴演奏的魅力,一曲曲美妙的乐曲在会场回荡。

       一年来哈工大筑梦口琴协会的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建筑学院党委及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哈尔滨口琴社的无私帮助,协会有序的组织培训授课和开展活动,特别是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开展网络培训和线上学习,并成功举办了庆祝“八一”建军节云端口琴演奏会、2020年庆祝教师节口琴演奏会等演出。

       本次庆典活动既是一次学习汇报,也是一次口琴演奏艺术的展示与交流,广大口琴师生爱好者在这次活动中身心都得到了艺术的熏陶和提升,极大地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

        口琴协会会长杨莉主持庆典晚会

        口琴表演大合奏

         活动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