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接收新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25日晚18:30,计算学部2018级、2019级新一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新技术楼618召开。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党员韩岭同学主持,计算学部本科生辅导员张雷出席会议。 
      首先,16名2020秋季学期的新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己自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随后,本批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张阳、张志路同志对以上同学的汇报结果加以点评;然后,由支部委员会代表张志路同志报告对吴勇宣等16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吴勇宣等16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由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吴勇宣等16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顺利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会后,辅导员张雷对本次接收大会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呼吁同学们重温入党初心,坚定政治站位,学习理论思想,传承光熙精神、哈工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age 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