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理远航】物理学院关于植树节相关活动的通知

2021-03-10 11:23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依旧寒意稍浓的北国风光里,同学们再一次齐聚工大,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春天是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象征,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为培养全院师生员工的环保意识,同时体验亲手栽培植株的成就感,物理学院工会携手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植株种植活动。

  • 活动主题
    绿色环保·美丽校园
  • 活动时间

3月11-12日

  • 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全体师生

  • 活动内容

参加活动的学院师生员工需扫码进入测试答题页面(二维码如下图)进行环保知识问答,总共10道题目,答对6道即可。通过答卷考验的师生员工,需转发朋友圈并@一位朋友(两人间不能相互@),以此将“绿色环保·美丽校园”的理念线上不断传递,在朋友也通过测试答题后,即可在活动日领取精美奖品1份。

  • 活动奖品领取

参与并完成活动的师生员工,可以在3月12日15:00-18:00凭转发的朋友圈截图到理学楼门口领取小雏菊种子及精美花盆一份,现场同时也配备铲子和营养土供大家使用。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工会

物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