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人生 领航职涯】计算学部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荣耀公司专场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意识和职业发展观念,2021年3月22日19:00,计算学部邀请荣耀公司北部招聘总监冯正轩于活动中心227为同学们开展“计算人生 领航职涯”职业生涯系列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部就业指导教师刘文倩主持,讲座同步面向一校三区的学生进行直播。

        冯正轩以“笃行志远,不负芳华”为题,结合哈工大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进行生涯指导。本次讲座冯正轩基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重点从升学与就业之间的抉择、疫情后的就业形势、建议和思考三个方面展开,寄语同学们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广大同学认真规划职业前景,了解行业前沿,探索职业方向,提升职业发展能力。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多年的校园招聘经历让冯正轩能够想学生之所想、懂学生之所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干货”满满,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