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委召开党务工作者双周例会暨后勤宣传工作交流会

     4月8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者双周例会暨后勤宣传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宣传工作,讲好后勤故事,发出后勤声音展开。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张宏杰主持,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和各单位宣传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宏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后勤《舆情防范与应急处置办法》《全媒体管理实施细则》《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她强调,宣传工作需要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通过培训学习和研讨交流,提升后勤宣传队伍的业务能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推进后勤宣传工作。
     后勤党委秘书王宏歌介绍了党支部宣传委员的职责,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把“党史学习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后勤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在确保把实事办到师生的心坎上的同时,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宣传力度和质量,更加高质量地展现后勤党委学习成效。
     集团办公室宣传员孙超伦提出新闻和简报编排的具体要求,并强调了报送程序。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明确了宣传工作的定位和努力方向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