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的通知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追求卓越新百年,筑梦菁华作栋梁”寒假社会实践,32支团队、个人及小分队团队奔赴全国各地进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团委设置菁华心、菁华志、菁华行、菁华魂、菁华人、菁华情、菁华梦七大菁华系列主题社会实践,引导土木菁华学子落实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本次“追求卓越新百年,筑梦菁华作栋梁”寒假社会实践中,菁华学子们怀揣菁华梦,开展精准扶贫调研,付诸菁华行;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满载菁华情;返家乡促发展,践行菁华志;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举办文明宣讲服务活动,奉献菁华心。菁华魂、菁华人,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开启“十四五规划”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学院菁华学子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和落实党的历史和精神,在实践中贯彻和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启新百年征程,勇担新时代使命。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青年人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土木工程学院也一直秉承着培养“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的“土木菁华”栋梁人才的理念,一直高度重视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情况,结合学校要求和我院情况,土木学院团委将组织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对土木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进行总结并对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及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鼓励,同时分享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和收获!

时间:2021年4月22日(周四)中午12:3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