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关于校内校园卡/网费/电话费内转业务线上办理的通知

2021-05-10 11:01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让师生“一次不用跑”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财务服务质量,计财处会同网信办推出《校内校园卡/网费/电话费内转业务》线上办理业务,需要办理校内校园卡餐费补助、校园网费、电话费、校园卡工本费的单位或部门,可以通过校园门户-服务,选择《校内校园卡/网费/电话费内转业务》线上办理模块,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附件,提交申请,待计财处完成制单后,可直接通过此表单将凭证号上传至具体办理业务部门,无需经办人递交内部转款单第三联,方便快捷。

办理流程:

  1. 发起人录入校内校园卡/网费/电话费内转业务申请表单中的相关信息。
  2. 项目负责人对申请表单的信息内容、金额、真实性和合法性进行核对。
  3. 计财处会计复核人员审批后编制记账凭证。
  4. 记账凭证审核通过后,视为审批通过。
  5. 相关业务人员签收申请表。

 

温馨提示:

  1. 申请校园卡餐费补助只能从奖福基金(项目代码为XXXX38......)类项目中列支。
  2. 项目经费不能列支、项目余额不足等无法制单,将附退回原因直接退回到发起人,待资料更正补齐后重新提交。
  3. 项目负责人只申请本人校园卡餐费补助的,需线下提交申请,由项目负责人和同级或上级主管部门负责人同时审批签字。
  4. 若批量办理内转事宜,请按照批量业务模板表格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