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关于在师生服务中心设立综合协调窗口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学校办公室将在师生服务中心设立综合协调窗口,同时在师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上同步开展问卷调查,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治理改革,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落细落实。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5月17日至本学期末,在师生服务中心13号窗口设立“我为师生办实事”综合协调窗口,由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帮助师生协调解难题,窗口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1:30;

二、5月17日至6月7日,在师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及线上(网址:https://www.wjx.cn/jq/102666652.aspx)开展问卷调查,根据师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提升全体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强化中心“师生至上、服务至上、精细至上”的服务宗旨。

问卷调查二维码

image-20210513134022-2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