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1-07-01 08: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集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结合《关于开展2021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总务处/后勤集团于2021年6月29日下午在学子楼415召开2021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培训会,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强主持培训,各中心(部、室)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博强同志针对本年度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及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二是要逐项细化风险排查,不断完善风险清单动态化管理机制;三是深刻把握廉政风险的定义、范畴、类型、防范管理、基本特征、防范管理基本要求;四是结合典型案例从岗位责任风险、业务流程风险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并制定针对性强的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各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思路,增强了廉政风险防控的意识,为扎实推进总务处/后勤集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