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计算机学院1803007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计算机学院1803007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在腾讯课堂平台观看了《防护疫情小知识》短视频。视频中提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疫情面前,坚强如铁的中国人再一次展示了华夏精神的魅力——有责任敢担当,举国上下万众一心!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或许能做的很少,但我们从未停止行动。我们看到了 “免费配送医疗物资”的助力者、“驻守关卡,守卫村落”的防护者以及无数奔走宣传、捐赠善款物资的可爱的志愿者们;我们看到青年学生主动参加防疫劝导等志愿活动,奔走于社区、村庄、挨家挨户科普防疫知识、承担排查任务,笨重的防护服之下是当代青年学生的炙热赤诚的家国情思。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有效地防控疫情传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学们纷纷表示被我们伟大的祖国的点滴行动,中华人民的努力拼搏所打动,疫情防控无小事,我们都愿意为了中国乃至世界的疫情防控奉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英雄致敬,为国家分忧,为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