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计算机学院1803010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1803010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团支部——薪火相传迎百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万能小哥”小赵、大连小伙“大连”的抗疫故事。“万能小哥”小赵自愿留在武汉,当起了维持这座英雄城市的志愿者,不辞辛劳的转运各种医疗物资,“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虽然他已经退役,但是这种精神已经深深地印在了他的心中。虽然经受过不解和非议,但是他仍旧坚持了下来。大连小伙“大连”由于种种原因滞留武汉,找到了医院志愿者工作维持生活。刚开始他虽然万分恐惧,甚至想过放弃,但是他最终战胜了恐惧,在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城市正是有那么多“小赵”和“大连”,那么多无怨无悔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正是因为国家有了他们,我们才能最后走向胜利!我们正是要学习和发扬他们身上的精神,把国家的命运跟自己联系在一起,这才是“青春力量”,这才是靓丽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