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材料学院1809102团支部成功开展“喜迎百年,共勉共励”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工大百年校庆,进一步加深团员青年对哈工大精神的理解,展现抗疫期间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1809102团支部召开了以“喜迎百年,共勉共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建凯主持,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杨建凯带领大家回顾了工大的辉煌历史和目前已取得的重大成就。并通过哈工大招生宣传片,勾起团员青年们初入工大时的深刻记忆,激发大家身为哈工大人的浓浓自豪感,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努力,成就自我,回报工大,追梦青春。

观看视频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讨论自己对百年工大的祝福并分享心得感悟。杨建凯同学率先发言说:“已经在工大待了一年多,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归属感,如今正值百年校庆,我愿更加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高晨曦回顾进入大学之后的时光,说道:“回首刚进入校园的时候,很多事情历历在目,一生都难以忘怀。我们一来到这里就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工大百年的基础上,与母校共同进入新的篇章。”在活动的最后,团员青年们纷纷献上了对工大美好祝愿,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哈工大历经百年风雨,无论条件有多艰苦,她都坚定地屹立在祖国的北疆。作为哈工大人,我们要坚定“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秉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