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0 08:24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上午10时,人文学院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学生代表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集体观看表彰大会直播。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一起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展开了热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表彰大会直播时难掩心中澎湃,他们真切地见证了一个个、一群群从此次战疫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体会到了他们挺身而出、坚持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还有同学抒发了对于国家强大、医德高尚、各行各业恪尽职守的深深感叹,认为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团结一致和顽强乐观。此外,也有同学表达了对中国医疗从业者、中国科技事业从事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感谢;表达了对疫情下我党坚强领导、正确部署的无尽赞叹。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未来更要站在新百年的历史起点上,以人民英雄为楷模矢志爱国奋斗,追求卓越,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image 1826image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