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新学期,奋斗新起点】土木学院1833105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9月9日,土木学院18级1833105班于土木学院402学院开展了第一次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樊少勇主持,18330105班级的14名成员全员参会。

历经近长达8个月的分别,伴随着同学们的陆续返校,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大学校园生活已然重启,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同学们迎来了大三新学年,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结束让同学们在新的专业方向开启新的大学征程、拥有新的班级同学。

    会上,辅导员樊少勇在祝贺绝大部分学生都分到了自己满意的方向后,着重强调了大三的重要性以及对疫情期间的学习与返校后的大三生活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紧接着,作为一个新班级,为班级相关活动有序、有效展开,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顺利的完成了班委的选举。而后,辅导员樊少勇传达了学校的要求:要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要求在校学生尽量减少外出并保持个人卫生。

会议的最后阶段,辅导员樊少勇指出在大三这个时间较为紧张的时期,尽可能做好充足准备,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并建议大家给自己写一份简历,希望大家审视自身,多多参与实习和各类比赛,充实自己的简历,给自己的未来加加油。

同学们将会以新学年、新学期作为起点,认真总结,积极反思,调整心态,相互学习,全力以赴,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