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室内合唱团中国国际合唱节参赛成员招募

2020-09-27 09:09

正逢学校百年华诞,为充分发扬哈工大新百年的一流规格,展现哈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MUSICA室内合唱团将参赛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招募参赛成员。

  • 组织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MUSICA室内混声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6月,中国合唱协会集体会员,隶属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接受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作为专业的大学生音乐组织,合唱团下设女高音、女中音、男高音、男低音四个大声部,现任44名成员为来自全校20余个非音乐类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image-20200927090732-3

合唱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排练世界著名古典室内合唱,兼顾艺术价值较高的现当代流行音乐和新音乐合唱作品。成立以来,合唱团已举办了十余场专场音乐会,参加了二十余场演出,吸引了总计上万观众;并斩获了第九届世界合唱节金奖、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合唱节A级评定,第十四届布达佩斯国际合唱节银奖等众多奖项。此外,合唱团曾受邀担任匈牙利春季音乐季核心演出嘉宾、参与2015年哈巴罗夫斯克边区“黑龙江日”、2016年鳌山欧亚科技论坛和中俄工科大学联盟第三届年会等外事活动,受到黑龙江省省长陆昊的接见和新华网等媒体报道。

image-20200927090732-4

  • 比赛介绍

中国国际合唱节(China International Chorus Festival 简称CICF)创办于1992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目前中国境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合唱类艺术活动。中国国际合唱节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合唱艺术盛会,合唱节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据不完全统计,直接参加中国国际合唱节的国内外合唱团体超过4000余支,总人数达80000余人。本届合唱节将在线上进行,参赛队伍将以线上投稿作品的方式进行展演选拔。

  • 招募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不限年级专业。

招募声部:女高音声部、女中音声部、男高音声部、男低音声部(急招女高音声部、男高音声部)

  • 招募时间

2020年09月21日至2020年09月26日12:00

  • 招募要求
  1. 满足在团年出勤率80%以上。
  2. 满足稳定在团参训两年及两年以上。
  3. 有钢琴伴奏、打击乐、管弦乐等乐器演奏能力请特别标注,将优先考虑。
  4. 无需乐理,声乐基础,入团后会进行统一培训。

五.报名方式

1.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面试安排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2.加入MUSICA招募群(QQ群:1053877602),关注招募信息。

image-20200927090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