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48期——武岳教授走进1933008班

(文/石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院情况,帮助同学们解答学习生活上的疑惑,土木学院1933008团支部在线上成功举办“名师有约”——土木学院名师走进2019级本科生支部系列活动。土木学院副院长武岳教授受邀走进1933008团支部,与支部同学进行交流讨论。辅导员管学民以及1933008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武老师从自身经历讲起,讲述了自己与哈工大、与土木学院的不解之缘,为同学们生动展现了这些年武老师与土木学院之间发生的故事。武老师亲切生动的演讲风格活跃了会议的气氛。

随后,武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前景”、“海外留学经历对留校是否有关”“是否读研及相关准备”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鼓励同学们不要满足于现状,为了未来更好的发展要不断提高自己;在考虑问题的时候,要将眼光放得长远一些。武老师还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以学业为主,适当参加社团活动,提早进行读研的准备等。同时,武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入党,积极追求思想进步。如此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深受感触。

此次活动,武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对支部同学们的困惑给予了解答,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里书写青春的篇章,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活动最后,武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

 

image-20201003154621-1

 

image-20201003154621-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