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新学期,奋斗新起点】土木学院1833502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文:张太行)10月9日下午,土木学院1833502班于学院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作为新学期专业分流后的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班级成员介绍、班委选举、辅导员寄语三部分组成。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樊少勇主持,1833502班全体成员参与。

班会开始之初,辅导员樊少勇老师向1833502这个新集体的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后对房地产专业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的能力培养提出了期望。

接下来进入了班级成员介绍部分。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个人兴趣爱好和对来来期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大家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

在大家互相了解后的基础上,班会进入了班委选举环节。在樊少勇老师主持下,首先进行了班长竞选。有意向竞选的同学分别作了竞选发言,同学们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选举,最终唐一栋同学胜选为班长。接下来在唐一栋同学的主持下,相继选出团支书、学习委员、体育委员等六位班委成员。竞选过程热情而有序,参选同学真诚发言,其他同学掌声热烈。相信通过选举形成的班委将带领1833502班创造精彩。

选举结束后,樊少勇对大家积极参选的热情和融洽的班级氛围表示了肯定。樊少勇从把握今日,不负当下青春、展望明日,明确人生发展两大方面讲了他对同学们的祝愿和期望。在哈工大百年之际,我们携手迈上新的征程,共创青春风采,争做栋梁之才。主题班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image-20201010203831-1